教务处 教务信息 承德医学院开展2022年下半年师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承德医学院开展2022年下半年师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4浏览次数:字号:[ ]

依据河北省普通话测试工作部署,结合防疫要求,现就承德医学院开展2022年下半年师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及时间:

网报时间:2022年10月15日-18日。

在线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bm.cltt.org ,考生用手机号、身份证号等信息注册并登录系统,考点选择“承德医学院测试站”,上传照片要求:应试人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白底,像素不低于390宽×567jpg或jpeg格式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电子照片用于测试及印制证书,请严格按照要求上传,照片不合格的考生将不能通过审核。

二、测试对象:

2020级本科学生、硕士研究生及学校教职工(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未取得普通话合格证书的)、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承德市中心医院需要测试的临床教师。

三、普通话测试收费标准及及缴费:

收费标准:按河北省统一标准教工50元/人,学生25元/人,缴费方式扫描承德医学院官方缴费平台“校园安心付”小程序二维码缴纳。缴纳时间:2022年10月20日(09:00-24:00)。

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输入身份证号,姓名,核对金额无误后缴费。

 

 

四、测试时间:拟定2022年10月29-30日,实际测试日期以准考证为准

五、测试地点:

承德医学院校内图书馆5楼计算机房

六、疫情防控要求:

1.校外考生入校需出示“河北健康码”、承德市内行程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及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见附件)。考生对所提供身体健康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自行承担因不实行为带来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2.考生须考前7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影响考场秩序和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管理职责的,均按违规处理;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3.考前7天及考试期间,考生无必要不离开考点所在市,做好自我防护,不聚集,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尚在外地的考生应提前了解承德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及时返回并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完成风险排查,进行自我管理,以免影响考试。

4.提前规划赴考时间和路线,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做好自我防护。

5.考生进入考点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按考点安排有序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连续两次超过(含)37.3的,应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6.测试期间监考人员进行身份核查时,考生须取下口罩主动配合检查。测试过程中,考生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咨询电话:0314-2517056、2291132

附件: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doc

 

 

承德医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办公室

2022年10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