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动态 我校召开承德医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评审会
我校召开承德医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管理体制,强化基层教学组织的功能,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督导基层教学组织高质量发展。2022年10月25、26日,教务处组织了承德医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评审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绍晨主持,教务处张雷处长出席了会议。为保证评审结果的公平公正,本次会议的13名评审专家来自各个教学院系,并对基层教学组织的汇报材料进行了现场评分。

张雷提出,基层教学组织是坚持立德树人、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学发展、开展教研活动、推进教学改革的基本教学单位,是联系教师与学生、落实教学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其建设质量直接关系到学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请各评委专家高度重视,依据《承德医学院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实施方案》的评分体系,做好本次评审工作。

本次评审会历时两天,共有33个基层教学组织进行了现场汇报。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按照基层教学组织评审体系的7个一级指标逐一汇报,主要包括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教研活动,教学管理,教学研究与改革,科学研究和教学实绩。最终评出优秀基层教学组织3个,合格基层教学组织30个。

评审会现场

基层教学组织汇报

基层教学组织汇报

基层教学组织汇报

专家评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