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信息 关于推荐全国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的通知
关于推荐全国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充分发挥专家在高等教育评估中的关键性作用,提高评估工作质量,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将牵头组建全国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库。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入库推荐工作的通知》(冀政教督办〔2022〕6号)(附件1)精神,为做好我校专家入库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类型

入库专家的推荐类型分为评估专家、项目管理员和秘书等三类。(详见附件1)

二、推荐条件:

推荐入库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专业水平高,熟悉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愿意承担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任务。原则上,首次成为评估专家年龄不超过65周岁,对评估业务能力强、业内公认度高、身体状况良好、有意愿参与评估工作的专家可适当放宽年龄;项目管理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秘书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推荐入库的三类专家均不设数额上限,不可兼报。三类专家具体推荐条件见附件2。

三、推荐程序

1.推荐人员由教学单位汇总、审核后统一上报;

2.填写《推荐名单》文档(附件3),电子版发送到53359619@qq.com截止时间:2022年12月5日17:30

3.学校综合考虑学科专业、职称职务、年龄、工作专长(经历)等因素择优推荐。确定拟推荐名单后,专家登陆平台填报相关信息。

联系人:刘绍晨,2517087。

附件1: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入库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推荐条件.docx

附件3:推荐名单-模板.xlsx              

 

                           承德医学院教务处

                               2022.12.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