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信息 关于召开202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备考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202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备考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为1210日,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保证考试工作的严肃性,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文件精神,我校对本次考试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要求如下:

1、请各位教师高度重视监考工作,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按照要求进行操作,确保考试顺畅有序。依据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当天所有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在进入教学楼前必须进行体温检测,请监考教师7:30/13:30前经防疫检测后到达考务办公室( 教学楼108 )领取试卷。

2、对于未按时参加监考工作及监考中存在违规行为的教师,将严格依据《承德医学院教学管理章程》和校纪委《关于加强各级各类考试监考监督工作的通知》中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监考教师安排及监考费用发放均以附件中的监考名单为准,不允许私自调换。

4、请各位教师自行记录日常体温监测结果。考试当天按时到达考务办公室。

5、本次四、六级考试备考会定于12月9日15:00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因本次考试的特殊性,请监考教师必须参加,不能请假。

6、各监考教师做好日常防护,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7、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会采取腾讯会议形式,会议时间:12月09日  15:00-17:30,腾讯会议号:972-314-451

8、监考教师名单详见附件。

承德医学院教务处

2022年12月8日


附件: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名单.xls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