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动态 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检查和走访工作
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检查和走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8浏览次数:字号:[ ]

       2月28日是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为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情况,确保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正常有序。李玉红副校长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就教学安排、课堂教学、师生出勤、教学环境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走访校教学督导组。

   早晨七点开始,学生佩戴口罩,有序进入教学楼、图书馆,经红外线测温仪显示体温正常后进入教室。各类课程按照课表安排有序开展,同时附属医院也积极开展新学期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从检查情况看,新学期第一堂课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到位,教师精神饱满,学生到课情况良好,教学环境整洁,整体学习氛围浓厚,学校教学运行井然有序。

学生有序进入教学楼 

校领导检查上课情况

校本部教师认真授课

附属医附属医院教师认真授课

    上午九点,教务处一行人来到学校教学督导组办公室,慰问教学督导组的各位专家。张雷处长首先对各位督导组专家在学校教学督导检查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本年度新聘任教学督导组的成员表示欢迎。然后就学校发展定位、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工作,与校级督导专家开展了广泛交流,并希望通过各位督导专家的大力支持,帮助学校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秩序,切实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在交流中,各位督导专家对教育教学常规工作、材料存档以及日常管理等工作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对下一阶段督教、督学、督管工作的开展制定了详实计划,积极扩展督导广度和深度,努力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

走访校教学督导组

    新学期初教学运行检查和走访是教学质量监控环节的常规工作和重要环节,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