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招生信息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组织师生走进承德一中、二中考点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组织师生走进承德一中、二中考点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浏览次数:字号:[ ]

为帮助更多学子和家长了解承德医学院,进一步提高我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切实提高学校生源质量,2022年6月9日,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师生共同前往承德一中、承德二中高考考点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我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师生分别到达承德一中、二中考点,为考生及家长发放我校招生宣传手册,围绕着2022年各专业选考科目、历年录取分数和排位、以及我校招生政策进行介绍,并且耐心、细致地为家长答疑解惑,获得一致好评,加强了考生及家长对我校的了解,助力了承德医学院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是学校积极应对高考改革的有力举措,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高考考生及家长之间的交流,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全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为提高我校招生宣传实效、汇聚优质生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教务处 李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