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信息 关于推荐河北省普通本科高校教材专家库专家人选的通知
关于推荐河北省普通本科高校教材专家库专家人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9浏览次数:字号:[ ]

各二级学院: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河北省普通本科高校教材专家库专家人选的通知》(冀教高函〔202253号)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政治立场坚定,思想道德素质高,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热心教育事业,责任心强,有良好职业道德,学风优良,作风正派。

()在本学科专业领域有较高的学术地位,或在教育实践方面有较大影响,一般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有较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研究或管理经验,关心了解课程、教材、教学相关工作。

()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70周岁,有足够的精力参与教材建设工作。

    二、推选名额:每个学科领域原则上推荐不超过1人,有特别优秀的可推荐2人。推荐人选请排序。      

学科名称

学科所在部门

基础医学

基础医学院

临床医学

临床学院

口腔医学

临床学院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基础医学院

中医学

中医学院

中西医结合

中医学院

药学

中药学系

中药学

中药学系

生物学

桑蚕研究所

心理学

心理学系

生物医学工程

生物医学工程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生物医学工程系

 

    三、推选程序:个人申报,各二级单位评选,纸质材料由各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报教务处教材科汇总,学校遴选后进行公示和推荐。

    四、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2913日下午1700前报教务处教材科,逾期不能补报。

 

联系人:杨阔

联系电话:13643147071

(冀教高函2022.53号)关于推荐河北省普通本科高校教材专家库专家人选的通知.pdf

附件1:河北省普通本科高校教材专家库人选推荐表.docx

附件2:河北省普通本科高校教材专家库人选汇总表.docx

 

                                    教务处

20229月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