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3浏览次数:字号:[ ]

  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于10月31日进行,共有校外考生4000余人次来我校参加考试。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平稳有序,考风考纪端正,疫情防控严格规范。

  考试前,学校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的各项要求,成立了以副校长李玉红和副校长张凯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实施方案,考试工作分设考务管理组、疫情防控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视频监控组、试卷押运组、纪检监察组等7个小组,统筹协调考试各项工作,确保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师资格考试工作协调会和考务培训会,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研究和部署,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制定了应急预案。

  本次考试设置疫情防控组,负责制定、细化考试防疫工作方案,做好考试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对隔离备用考场工作人员进行了防疫专项培训。学校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到位,隔离备用考场充分。

  考试过程中,各考场监考教师严格按照《监考人员手册》进行监考,学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从体温测量、证件检查、试卷领取、考生入场到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都做到了严谨、规范、高效,考场秩序良好,考试顺利进行。考试期间,承德市教育局巡视员在副校长李玉红及教务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考场、视频监控室等场所进行了巡查,李玉红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市巡视员对我校的考试准备、组织安排、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副校长李玉红及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承德市教育局巡考员巡视考场


市巡视员在视频监控中心查看考场情况


教育局派驻巡视员参与考前备考会并进行督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