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技术性调整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我校召开技术性调整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12-14浏览次数:字号:[ ]


进一步优化我校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2020年12月8日全天,在行政楼312会议室,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0年技术性调整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教务处、教学督导组、各院系负责人及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科长李建会主持。

此次论证涉及个13专业,共计93门课程,申请调整主体方向为优化课程体系与课程设置,具体内容为取消与增设课程、调整学时、调整理论与实践(实验)学时比例等。针对各单位提出的调整内容及总体情况,现场采取一专业一课程逐一汇报及专家论证方式进行。

会上,各培养方案制定单位及课程负责人现场对调整内容进行详细阐述,专家根据《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国标》等相关文件,从教学目标的科学性等方面出发对各专业申请的相关调整内容提出针对性意见与建议。

会议最后,教务处处长王瑞婷对专家们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实施人才培养的重要纲领性文件,是确保人才培养目标实现的根本保障,适度进行技术性调整人才培养方案能够确保真正意义上实现专业内涵建设的提升。此次论证自11月启动,至今完成现场论证环节,相关所有工作将在近期内加紧完成。教务处将及时按照专家意见与建议进行反馈并组织相关单位完成后续修订工作。

会议现场

 

作者:教务处 赵静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