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我校组织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日期:2020-12-14浏览次数:字号:[ ]

为纪念我校建校七十五周年,同时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风采,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在主管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和教学医院的大力支持下,教务处协同校工会于2020年12月10日在教学楼309举办了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专家评委、参赛选手合影

李玉红副校长致开幕词,教务处王瑞婷处长介绍了专家评委和比赛规则。本次比赛由来自教务处、校督导组、校工会、各二级学院、教学医院的专家及优秀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各教学单位近五年新入职的约50余名教师观摩本次比赛。本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规模大,范围广,涵盖校本部绝大多数教学单位和附属医院的青年教师,经过各二级教学单位选拔推荐,共计18名教师参加比赛,赛事分上午和下午两场。参赛教师教案详实,课件精美,教态端庄,教风突出,充分体现了承德医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育教学水平。

评委们从教学仪表仪态、教学语言技能、讲授技能、课件制作技能、板书技能、课堂结构等多个环节对参赛教师的讲授环节进行客观的评价,并结合教案设计从规范性、科学性和创新性等多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教案给予评分,将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选手评选出来,发挥了比赛的示范引领作用。

比赛结束后,校工会主席王艳丽公布了本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果。今后教务处、校工会将联合各教学单位继续办好各项教学类竞赛,保障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我校良好的社会声誉。

参赛青年教师授课中

比赛结果:

等奖 3 名: 赵学荣  刘东慧  吕逢春

 

等奖 6 名: 张喜子   陈  军  袁亚男  尹雪莲  

     

               

等奖 9 名: 焦海涛  孔令娟  周冰峰  杨志杰  

刘艳丽  张宁宁  徐萌泽    

                

 

最受学生欢迎奖  1  名: 刘东慧     

作者:教务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