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附属承德市中医院进行临床教学工作合作交流
校领导赴附属承德市中医院进行临床教学工作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15浏览次数:字号:[ ]

    2020年12月10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李玉红、教务处处长王瑞婷、中医系主任吴杰及教务处、中医系相关人员赴附属承德市中医院进行临床教学工作合作交流。

    承德市中医院高丽华院长对李玉红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医院的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挖掘自身潜力,按照教学基地建设标准和管理规范,加大教学设施投入,强化并完善教学管理,提高临床教学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拓宽合作空间,促进校院合作交流。

    李玉红肯定了承德市中医院多年来对我校临床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中医学专业认证期间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加强校院之间教学科研交流合作,积极推动中医类本科生、研究生教育一体化培养模式,希望双方在今后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赢,助力和推动高质量医学人才的培养。

    校院合作、医教协同是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培养医学生解决临床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是医学人才培养的必然趋势。此次临床教学工作合作交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校院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


临床教学合作交流现场

参观考察承德市中医院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