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首届医学细胞生物学思维导图设计大赛
基础医学院举办首届医学细胞生物学思维导图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0-12-17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知识梳理和概括能力, 2020年11月10日到12月15日,基础医学院生物学教研室以“内膜系统和核糖体”为主题举办了基础医学院首届医学细胞生物学思维导图设计大赛。

    大赛过程中,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充分发挥了想象力和创造力,将所学知识与思维导图相结合,共收到来自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生物信息学、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和针灸推拿学等专业学生共418份参赛作品。由生物学教研室五位专业课教师担任评委,从参赛作品的内容、布局、色彩、配图以及独创性等方面对作品进行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以及优秀奖30名(获奖名单见附件)。

    12月15日,基础医学院生物学教研室举办了首届医学细胞生物学思维导图大赛颁奖大会,会上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教务处处长王瑞婷和基础医学院院长毛淑芳对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此次大赛学生参与度高,专业覆盖面广,得到了教务处和基础医学院的大力支持,展现了承医学子丰富的创造力,激发了学生强烈的学习热情,培养了学生思维的逻辑性和系统性。获奖作品在各班同学中进行了展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评委老师对每一件作品进行细致全面地审阅

颁奖大会现场获奖学生与评委老师

一等奖作品 (作者:刘嘉硕 2020级中西医临床医学2班)

 一等奖作品 (作者:范怡然 2020级临床医学9班)

一等奖作品 (作者:彭鑫瑜 2020级临床医学14班) 

一等奖作品 (作者:虞莹菲 2020级临床医学6班)

一等奖作品 (作者:刘函冰 2020级临床医学13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