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河北省最受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荣誉称号
我校荣获“2020年河北省最受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19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榜样力量——2020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承德医学院荣获“2020年度河北省最受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荣誉称号。本次评选是中国教育在线组织的一项全国性评选,旨在对立足教育本质,不断创新突破,为实现中国教育的跨越式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和推广,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先进事迹,分享教育改革有益经验,共同为助推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我校是一所隶属于河北省人民政府的普通高等医学本科院校,多年来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时刻体现 “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招生平台、学校网站和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报考指南》、宣传展板进高中等多种媒体和方式向社会和考生公布招生专业、招生计划、招生简章等信息,开通承德医学院高考招生手机微网站和招考E答系统。在疫情期间,开通高校招生咨询直播间,利用学生乐于接受的形式进行招生宣传。并在不同的平台上及时解答考生的问题,提供报考咨询服务,提高学生的满意度。同时,在学校官网和手机招生微网站上公布录取查询信息,方便考生快速查询,赢得了考生及家长的信任,收获了社会的认可。

   今后,我校将继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为考生做好咨询工作,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输出合格人才。

     原文链接:https://hebei.eol.cn/hebgd/202012/t20201218_2058914.shtml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