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中医学专业认证整改报告的通知
关于提交中医学专业认证整改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8浏览次数:字号:[ ]

各相关单位、部门:

2018年,我校接受中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察后,结合专家反馈意见建议和《现场考察报告》,梳理出十二个方面的整改任务,并制定承德医学院中医学专业认证整改方案。方案依据整改任务分解为31项整改内容或方向,明确责任单位和部门,积极推进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实,努力提升中医类办学实力与办学水平,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2020年接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提交中医学专业认证整改报告》的通知,要求在2020年9月30日前向中医学教指委提交中医学专业认证整改报告,以完成全部认证工作。

为更好地完成专业认证整改报告的撰写,学校成立专门组织,负责整改报告的撰写。请整改方案中涉及到的责任部门指定专人负责撰写本部门整改报告及后续联系工作,整改报告内容要丰满详实,体现本部门工作亮点。按照时间节点,整改报告纸质版经负责人签字后送教务处办公室;电子版发送给每项任务的牵头部门(责任部门排在第一位的即为牵头部门)和教务处邮箱(qifei3344@126.com),牵头部门将各部门材料整理后,形成针对该项整改任务的整改报告,于6月3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qifei3344@126.com。

此次涉及单位、部门有: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组织部、工会、计财处、宣传部、高教室、教务处、人事处、图书馆、科技处、中医学院、临床学院、学生处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