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红与外语教学部教师座谈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红与外语教学部教师座谈
发布日期:2020-06-19浏览次数:字号:[ ]

    2020年6月17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红带领教务处、高等医学教育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对外语教学部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高等医学教育研究室主任李英平主持会议。外语教学部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外语教学部各位教师结合本学期线上教学情况,从如何激发学生兴趣、提高学习效率、提升教学质量的角度各抒己见,结合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改革、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和充分的交流,并对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外语教学部主任益文杰对大家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总结和补充。

教务处处长王瑞婷表示,外语教学部在课程思政方面应该内部树立典型和榜样,拓宽视野。教学中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丰富教学资源,增加集体备课和教学研讨。

    李英平表示,国家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希望外语教学部在今后教学中积极更新理念,对标“质量工程”,完善教学内容,提升教学质量。

   李玉红在听取大家讨论后表示,这种座谈沟通非常有必要,希望相关职能处室积极主动作为,加强与教师的沟通和交流,了解广大教师的需求,全力配合教学院系部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外语教学部具有爱岗爱校、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外语教师们传承了红医精神,为我校的教学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团结奉献、积极向上;对标医科大学建设,在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教学改革和课程思政等方面积极主动谋划,提高自身发展和建设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