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春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线下授课顺利开展
我校2021年春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线下授课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4-12浏览次数:字号:[ ]

2021年4月12日,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线下教学正式开始。依据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为保障线下教学的正常开展,学生返校前,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对教学楼、实验楼等区域进行开学前检查,并全面进行消杀,定期通风,每个洗手间配备了免洗消毒液、香皂、洗手液等卫生防疫物资,电子屏幕提示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教育技术中心对所有多媒体设备进行检测,教务科做好教学平台维护和相关数据导入,后勤管理处对学生食堂全面进行检查,保障学生的用餐安全。各二级学院和职能处室周密部署、密切配合,提前做好线下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教室消毒

进入教学楼模拟演练

早上7:20,学校在体育场举办 “传红色基因 颂百年党史”主题升旗仪式。仪式结束后,师生佩戴口罩,有序进入教学楼、实验楼的教室开展课堂教学。教务处按照教学课程表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各院系教师均按照课程表组织教学、学生按时到课、听讲认真,课堂秩序良好。经过为期1个月的线上教学后,师生顺利过渡到线下教学阶段。

学生进入教学楼

学生正式上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