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高考综合改革政策解读暨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2021年高考综合改革政策解读暨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24浏览次数:字号:[ ]

为积极适应新高考改革要求,探索招生宣传新思路,提升学校生源质量,5月2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组织召开高考综合改革政策解读暨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各教学院系招生工作负责人及联系人参会,李玉红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于晓敏副处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于晓敏围绕选考科目组合、批次设置和志愿设置等方面介绍了今年河北省新高考改革的六个重要变化,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本科招生工作的下一步安排。招生学籍科李静老师作了“2021年招生政策解读”培训,围绕各省份高考改革的模式,志愿填报与录取原则,我校各专业选考科目要求以及高考工作相关时间安排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

接下来,各院系招生负责人汇报了前期招生咨询和宣传工作的进展情况,分享了本部门采取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就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

李玉红肯定了教务处和各院系在招生咨询和宣传工作上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并就各专业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生源质量是影响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因素,要加大力度做好招生咨询的相关培训和对外宣传工作,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服好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希望教务处和各院系再次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和拓宽咨询与宣传的方法和途径,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广泛宣传各专业的特色优势、就业前景以及考生关注的奖助学金政策情况等;要充分认识新高考改革对招生工作带来的新挑战,并以此为契机,充分挖掘专业的特色和亮点,加强内涵建设、增强专业实力,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政策解读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优化我校招生宣传和咨询服务,为后期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