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现场评估我校新专业建设情况
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现场评估我校新专业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1浏览次数:字号:[ ]

  2021年9月3日,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专家组李磊、王建岭、张会珍、张振伟一行4人,来我校对中医康复学新专业申报进行现场评估。副校长李玉红,教务处负责人张雷、中医系主任吴杰、承德市中医院副院长王建福、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刘绍晨、中医系副主任郭建恩参加了新专业现场评估暨汇报会,会议由张雷主持。

评估会现场

  李玉红对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水平等情况。随后,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中药处主任李磊介绍了此行目的、专家组成员和专业评审流程。中医系专业负责人吴杰汇报了中医康复学专业的建设筹备情况及人才培养方案设置情况。

专家组成员走访实验室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成员与专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走访了中医实验中心、解剖实验中心,了解新专业的实验室建设情况。交流、走访结束后,专家组成员经充分讨论后为我校中医康复学专业的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实验设备准备及材料撰写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为进一步加强新专业建设的质量,完善新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我校将继续从培养方案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实验室和经费投入等方面加大新专业建设力度,为区域经济发展输送合格人才,同时为建设有特色有影响医科大学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