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动态 我校召开教育教学工作视频会
我校召开教育教学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3-31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下的教育教学工作,保障线上、线下教育教学质量,2022年3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教育教学工作视频会。副校长李玉红、教务处处长张雷以及各教学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刘绍晨主持会议。

张雷围绕本学期教学计划、考试安排和毕业季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是严格执行教学安排,院系督导组应采取多种途径督导教师授课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调整,确保教学质量不滑坡;二是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引导学生努力学习、加强锻炼、快乐防疫,共度健康的校园生活;三是提前谋划考试月、毕业季等相关工作,提前做好试卷命题、试卷评阅、毕业成绩上报等准备工作,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李玉红就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当前形势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二要务必传达、落实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加强线上线下教学督导,确保线上线下教学效果实质等效;三要密切关注师生需求,加强沟通、优化服务,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四是各教学院(系)要统筹安排本科与研究生教育,密切配合、积极响应学校整体安排,按时、保质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作者:教务处 李建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