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招生信息 2022年“回访母校”寒假招生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回访母校”寒假招生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4-12浏览次数:字号:[ ]

为积极适应新高考改革要求,提升我校生源质量,探索招生宣传新思路,逐步构建全员宣传的招生格局,2021-2022学年寒假期间,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开展了“回访母校”寒假招生宣讲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在校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共计76支团队报名,报名人数达到300余人。经过前期选拔,最终确定59支团队进行宣讲,宣讲范围涵盖了河北省石家庄市、唐山市、秦皇岛市、邯郸市、邢台市、保定市、张家口市、承德市、沧州市、廊坊市和衡水市共11个城市的45所学校。

在活动开始之前,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老师对负责本次活动具体实施工作的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成员进行培训,对活动的主要内容、宣讲形式等进行了详细规范地指导,强调必须确保宣讲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活动通知下发后,同学们选择个人宣讲或组建宣讲团,同时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也对参加回访母校活动的队伍进行了培训,为大家讲解了我校招生政策,宣讲技巧和其他注意事项等,在模拟宣讲中,同学们各展风采,共有59支队伍成功通过试讲环节。

在寒假宣讲期间,为达到更好的宣讲效果,各团队在活动开始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积极与高中母校联系回访事宜。在严格遵守各地防疫政策的前提下,承医学子用精心准备的回访活动方案、认真制作的宣讲PPT、灵活多变的宣讲方式为母校的学弟学妹们讲解了我校的招生政策、招生专业、历年录取情况和学校建设等各方面内容,为他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活动结束后,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根据团队上交的实践报告等材料组织评委进行“回访母校”招生宣讲活动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队伍5支,二等奖队伍10支,三等奖队伍15支,优秀奖队伍5支。

本次回访母校活动,不仅让更多高中学生领略了承德医学院的魅力,也进一步展示了承医学子的风采与活力。在高考改革的大背景下,为学校吸引更加优质的生源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此次母校回访活动能吸引更多学子报考承德医学院,使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到承德医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老师为招生志愿者协会成员培训

河北武安一中招生宣讲现场

石家庄高邑一中招生宣讲现场

河北任丘一中招生宣讲现场

河北徐水一中招生宣讲现场

作者:教务处 李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