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招生信息 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和政策解读会
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和政策解读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教务处 李静 浏览次数:

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持续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在认真总结以往招生宣传工作的基础上,同时借鉴其他高校招生宣传经验,我校2023年重点实行“学校统一领导、招办组织协调、院系分片负责”的招生宣传工作机制,由本科招办和本科生招生院系共同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2023年3月28日,本科招办组织召开了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教务处处长张雷、各本科生招生院系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于晓敏主持。会上公布了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详细解读了招生宣传工作指导思想、工作机制、工作实施、宣传活动、评估考核和经费保障等内容。根据会议精神,我校成立了9支招生宣传小组,各小组选定了工作区域并提交工作台账,开始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

4月7日,本科招办举办了2023年招生政策解读会,为招生宣传小组成员进行培训。于晓敏主持会议,教务处招生学籍管理科副科长李静从高考改革模式、我校各专业选考科目、招生计划、历年录取分数、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问题以及如何开展招生宣传活动等方面进行讲解。各小组成员积极讨论,建言献策,共同谋划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和政策解读会的召开,明确了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方向,组建了专业化的招生宣传队伍,完善了全员招生宣传格局,切实增强了招生宣传队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我校生源质量提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政策解读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