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信息 承德医学院2022级新生转专业工作安排
承德医学院2022级新生转专业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系):

为鼓励学生个性发展,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根据《承德医学院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试行)》(附件1)(承医政发教字【2020】6号))及相关文件精神,将我校2022级新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教务处依据学籍管理规定,在征求各相关院(系)意见的基础上,形成各专业拟接收转专业计划数,已于202314日在校园网上公布。

二、20233月7-8日,各院(系)负责计算所辖专业新生第一学期必修课平均学分绩(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形成专业排名前10%且全部必修课程合格的学生名单,纸质版一式两份,签字盖章后,于3月8下班前在院(系)和教务处分别存档。

三、3月9-13日,教务处核对无误后在校园网公示

四、3月14日,院(系)组织学生报名。学生填写《承德医学院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2)并提交院(系),院(系)严格按照转专业条件认真审核学生报名资格,准确无误后,务必于14日下午16:00前,连同签字盖章的《承德医学院申请转专业学生汇总表》(附件3)统一提交至教务科。

五、3月14日,教务处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汇总。根据转专业相关文件要求,教务处招生学籍科、纪检委员、教务科等计算和形成《转专业学生排队分值表》,并在校园网上公示。

六、教务处依据公示结果,形成拟转专业学生名单,提请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在校园网上公布。

七、各院(系)通知学生填写《承德医学院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审批表》(附件4)《承德医学院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流程单》(附件5)等材料,办理转专业相关手续。

附件1.承德医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 承医政发教字〔2020〕6号.pdf

附件2.承德医学院转专业申请表.docx

附件3.承德医学院申请转专业学生汇总表.xlsx

附件4.承德医学院学生转专业审批表.docx

附件5.承德医学院学生转专业流通单.doc

教务处

20233月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