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信息 关于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备考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备考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日期为311日和3月12日,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保证考试工作的严肃性,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文件精神,我校对本次考试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要求如下:

1、请各位教师高度重视监考工作,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按照要求进行操作,确保考试顺畅有序。考试当天请监考教师按照相应要求准时到达考务办公室( 教学楼108 )领取试卷。

2、对于未按时参加监考工作及监考中存在违规行为的教师,将严格依据《承德医学院教学管理章程》和校纪委《关于加强各级各类考试监考监督工作的通知》中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监考教师安排及监考费用发放均以附件中的监考名单为准,不允许私自调换。

4、本次备考会于310日下午在教学楼109教室进行,15:50—16:20召开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备考会;16:25-17:00召开四、六级考试备考会,现场组织签到,请监考教师准时参加,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教师由二级学院负责培训。

5、监考教师需做好日常防护,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备考会和考试当天,所有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

6、具体监考人员名单见附件。

教资考试监考教师名单最终.xlsx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场分布.xlsx

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名单最终.xlsx

四六级考场.xlsx

教务处

2023年3月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