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信息 关于召开2024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暨选调生招录考试备考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2024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暨选调生招录考试备考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

本次2024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暨选调生招录考试时间为316日。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保证考试工作的严肃性,根据河北省和承德市相关文件精神,对参与本次考试的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进行统一培训,现做如下安排:

1、请各位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提前学习和熟悉监考人员工作职责,高度重视监考工作,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按照要求进行操作,确保考试顺畅有序。依据考试要求,考试当天请监考教师7:45/12:45前到达考务办公室(教学楼108)领取试卷。

2、根据省市相关相关要求,各位监考教师请提前安置好手机、智能手表等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勿携带以上设备进入考试封闭区域(教学楼)。

3、对于未按时参加监考工作及监考中存在违规行为的教师,将严格依据《承德医学院教学管理章程》和校纪委《关于加强各级各类考试监考监督工作的通知》中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4、监考教师安排及监考费用发放均以附件中的监考名单为准,不允许私自调换。

5、本次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暨选调生招录考试备考会定于3151550分在教学楼101进行,现场组织签到,请监考教师准时参加。本次备考会由承德市委组织部派专人对考试流程进行培训,监考教师必须参加。不能参会的监考教师书写请假条,经院系负责人审核签字后,上报教务处。所误培训内容主动向另一名监考教师学习。

6、各监考教师做好日常防护,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7、按照河北省和承德市的要求,学校将发放监考人员职责手册,请提前熟悉职责和考试程序,建议大家携带手册参加培训会,方便记录和标记。

8、监考老师要做好保密工作,对考试相关内容不得在微信、QQ等社交软件进行转发,发生泄密事件将追究本人责任。

9、具体监考人员名单见附件。

附件1:监考教师名单.xlsx

附件2:考场分布.xlsx

教务处

202431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